关注者

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最近你过得跟我一样好吗 ? ◕‿◕

好久没更新了喂 , 说说最近的近况吧 ◡‿◡✿

最近呢 , 我要大大力的介绍很多韩剧 ! 
OMG , 好看到不得了 



第一部 : 阿娘使道传
内容 講述能夠看到鬼魂的使道(李準基飾)與含冤而死的冒失女鬼(申敏兒 飾)相遇 , 
在女鬼的幫助下偵破各種疑案 , 最終幫助女鬼報仇雪恨的故事 .






第二部 : 爱情雨
内容講述一對在70年代大學時節相知相愛的男女 , 他們的
愛情在下一代身上繼續延續的童話般的故事 .





第三部 :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
内容 :  讲述了500年前被封印的九尾狐在2010年复活并与人类男子相恋的故事 .





第四部 成均館緋聞 
内容描寫以成均館為舞台 , 朝鮮時代四個年輕人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.





第五部 : 时尚王
内容讲述向着未来 , 向着世界不断前进的一群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、
爱情欲望的故事 , “时尚王”不仅仅描绘了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、
爱情和欲望 , 还有对于爱情的执着和无止境的欲望之间的相互拉扯 .




第六部 : 城市猎人
内容 講述李敏鎬飾演的男主角幫助人們化解各種困難和危機的故事 .
朴敏英在劇中飾演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後 , 憑藉自己的努力
成為青瓦台特工的女主人公 , 與李敏鎬上演一段浪漫愛情戲 .








   ♡    


以上的都是我最近看的哦  ●▽●


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呢 ( ¯ε ¯ ) 
亲爱的 , 我们要在一起一周年了哟 , 来啵一个 ♥ ( ¯ε ¯ ) 抱一个(っ´▽`)っ ♥




陈芳语 - 爱你




- 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