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我又更新拉 (╹◡╹ )

来先听歌先 ! 开场白  ◕‿◕





怎么爱你都不够 , 怎么爱都没尽头 
我在你的生命中执着 , 直到我一无所有 , 还牵着你的手 
怎么爱你都不够 , 怎么爱都没尽头 
你在我的世界里温柔 , 什么话都不用说
其实你全都懂 , 我怎么爱你都不够 

蔡旻佑 - 怎麼愛你都不夠 ♥







- - - - -







我的个人头像 , 肥了肥了 . 真是的 !  (/‵Д′)






我知道我漂亮我可爱 , 别羡慕我 (¯﹃¯) ♥
啵一个 ♥ ( ¯ε ¯ ) 抱一个(っ´▽`)っ ♥









   ♡    







我参加比赛啦 , 看到的 MM 们帮我分享赞个 ! ◡‿◡✿





專業 : JY Fashion House
贊助商 : 批发天地『便宜乱乱卖』
照片♥ 第一届 最佳人气美眉竞赛 ♥






- END -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