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小更新 ●◡●

Hey , 整整一个月没更新了呢、部落我来找你了 想念你娘不 ? :D


认识了一位好朋友 , 咱们什么都聊 。
我会考虑去 SUNWAY 的 :p
等我等我 ! ●▽●

开工了鲁 !
少出街、我好像戒了咯乐瘾似的 ジ 好久没去了 。◕‿◕。
我的同事们 , 该怎么说呢、有点不好相处呢 :(


昨晚跟朋友上云顶吹夜风 , 好冷 ≧▼≦


久违的淡妆、我的大猫眼可爱不 ? ✿
还有我的僵尸牙 , 小心我吸你的血 :目




听我说 , 我啊 突然好想恋爱 有谁给我恋啊 



品冠 - 我以为



搁笔搁笔 , 下线做工去 ! 早安我的博友 (¯﹃¯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