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亲 我们是好朋友 。

老爷生日、来拍几张咯乐脚大合照 ●◡● ✿







你有看到我在里面嚒 ? ●▽●



本来我没进咯乐的、给朋友拉进去 /.\
哎哟 , 不要追三道四一直问我问题嘛  ∪︿∪




Yesterday gekk sakaii LOOK ◕‿◕

谁那天有看到我、请举起你的脚 ╭(╯^╰)╮ xD




- - - - - -




晚上跟秀珍他们回家、
我已经很赶时间了 , 还慢慢来、弄到我很不爽。(*`へ´*)
打过去问她 : 你要不要来我家的 .
结果她用来跑然后跌倒还流血 - -


快点走回家叫秀珍冲凉、涂好黄药水 ,  冲了凉跑下楼去密豪吃东西 .
结果给他讲 在慢点去 , 等料你不懂几小时这样
哎哟、不要气不要气
来啵一个 ♥ ( ¯ε ¯ ) 抱一个(っ´▽`)っ ♥



在JUSCO遇上咯乐脚、约好去好好吃火緺店吃
叫秀珍去吃 , 然后我陪豪去MB吃东西 .
那个死豪骗我来吃MB结果我叫了、你就说其实不喜欢吃MB
你简直是骗我吃东西嘛 ! (╰_╯) 。


吃完过后 就遇上不开心的事了 , 遇上了一个人
豪很不爽的走掉了、说了很多东西
其实你到时是不是在骗我们不想跟我们出来吃东西 ?
结果看到你的时候是跟一大班男生出街。


到底是谁、误解了我们的友谊 ?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