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SINGLE ? ╹◡╹


公主穿上嫁衣 , 嫁给了王子、过着幸福的日子
童话世界都是这样说 ●◡● 真实来说不可能吧 .



原以为这次能相爱到老、可是昨天开始就不是了 ✿





按进去看下吧 :)


能不能不要有这种念头出现 , 能不能不要这样、
收到后 彻底的崩溃了 .


如果说你爱我、你就不会离开 ,
如果说我的个性没有变、那该多好 .. 。





明知道相爱不到老、舍不得放开从前的味道 ,
爱情的记号随记忆消失忘掉、还说是个完美的句号
明知道相爱的太早、只留下互相套牢的懊恼 ,
曾经的依靠不愿意变成乞讨、请相信你的好 请记者慢慢将我忘掉


冯小白 , 眼泪掉了下来、谢谢你 :)


 
 
 
安静、不喧闹、不乱跳、不出街 , 这样的我 一点也不像是我 ジ
让我哭了一场、就会没事 , 口只是这样说 .
 
 
 
 

如果我说让我追回你、你说好不好 ? 。◕‿◕。




I LOVE YOU , MAN  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