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谢谢有你们 ●◡●



weeeeee , 甜品、我要馋嘴了 !
不要引诱我啊 都快流口水了 ●◡●



囧 , 亲们都骂我怎么开头就放美食啊 , 抱歉嘛 我就是那么的爱吃 ≧▼≦









咱明天就考PMR了喂 , 我还想说自己
 '' 陈霈汶、你都不看看几点 坐在电脑前足足十个钟头 , 不想活拉 ?! ''
 [ 什么嘛、我就是懒看读嘛 , 头都快爆炸了 ! ]


哎哟哟哟哟 , 上帝你就原谅我嘛、表罚我考红蛋就好 ( ╥﹏╥ )
我还得靠得进高级数学班捏、拜托拜托 ♥




冲冲冲 , 昨天秀珍来我家教我、
八婆 教我也要教好来嘛 , 玩一下尽然打我的头
痛 我哭死给你看、嘟嘴 ( ¯ε ¯ )



今早、厚厚 开心一下 .
死八公 - 豪 ! 你又买错东西给我吃了 ! 我要tomyam :(
你买到清汤的给我 /.\ 喊哭
看在你出钱出力买给我的份上、我就大发慈悲原谅你吧 (^ ω ^ )




好了拉 , 我就更新到这里
下线还要去K书 ●▽●

wow , 还有那么多、我的头又来痛了 !



看我的厉害、大考结束后我就是王 ! 哇哈哈哈、妄想 。◕‿◕。




我的神 , 祝福我吧 (╯ ▽╰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