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Guest My HEART ♥.♥

星期四、6-10-2011 .
恭喜两个月了 , 也失望的说单身了 ジ

亲的表哥、谢谢你陪我煲电话粥 ,
虽然我一直叫你去睡、其实是因为我想哭嘛 ! 一直佐住我 . ∪︿∪


因此了我给你个身份 , 按进来看下 :D







 
 
 
Weeeeeeeee , 刘育惠 .
We are Hello Kitty Fans ! ♥.♥







那么可爱 哪里舍得吃 (¯﹃¯) ♥

、谁吃我打他 (╰_╯) 。





Sakaii Er III 正与 骏杰 恋爱中保留朋友关系 ●▽●
其实其实、我们我们 , 才不说我们什么关系 ! o(≧v≦)o

SHHHHHHH , 少少人知道、安静拉小猪 (*`へ´*)



来几张拜六拍的小照
 ------ Sumsung Galaxy SII / Sony Ericsson C902 ♡ 





朋友仔 ≧▼≦




Weeeeeee , Cutieee 、自恋 :p




- - - - - -



Today Tesco find Friends ジ
朋友店拍的、没买 我试穿罢了 xD




没有化妆、脸红红 , 因为我生病了、赫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