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我的假期 part 3 !

我我我、再次出去 =3=
哎哟 习惯就好  ̄︶ ̄


一大早就起来了、为了玩电脑 - -
还有我妈的原因 所以疲惫 ~_~..zZzZzZzZzZzZ


吖豪一通电话过去
'' 喂 来我家找我才下金河啊 ''
立刻飞过来 因为他怕我骂他 ㄟ( ̄▽ ̄ㄟ)
结果我在家摸了两个钟头多
煮了焦面 /3\ [ 不会煮嘛 =3= ]
后来笑到他要死 ‵Д′ - -

拖到12点多才出门 ,
去找他的女人先 才一起下 .









第一站 金河


我嘚妈呀 , 很多人 可是我不认识 豆记一班 @.@|||
那位在面子书讲话没脑的小姐、今天我看到你咯
不想被打就滚回家喝奶拉 凸



豪吖豪、我知道有些事弄到你不开心
但是 你也算了吧 她这样对你 ╮(╯_╰)╭


抱歉呐、我然你跟他回家先
不想当你们的电灯包摁
而且你晚上有去夜店
我更不能陪你去咯

幸亏还有我的下一站 (  ̄▽ ̄)





差不多都要十点了、各自回家
小珍再考虑要不要回
因为他的纹身嘛、不敢回家摁 ‧Q‧

结果是不回 囧 =3=





第二站 I-City

在去过我的城市 ! xD
这次得主角 不是咱们 !
锵锵锵锵、李伊韦 (^▽^)/








咱们的脸 油到 ◎_◎


还有啊、那个啊宝假到死 ,
一直拍伊韦 还假到不承认 .____.

对人有感觉早点说嘛 xD






第三站 KFC

玩到来都十二点多了 /3\
看我给妈咪骂死 !

回甲洞吃KFC

幸亏我借伊韦的电话上网、不然我都不知道男人在找着我呢 ╮(╯_╰)╭

对不起摁 , 我不知道你那个着急的
不过跟男人从KFC聊天到回家 :D
车上的人 不要羡慕啊 xP






第四站 回家


我带小珍回家见父母呢 [ 过夜 ] 哈哈哈 ! ^o^/

丢下小珍在一旁 寂寞 xD
啵一个 =3= Marks !


跟男人聊到四点 晚安 !  

爱死你啊 戴定威 (^。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