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我的假期 Part 2 !

假期第二天、我就开始期待等下的行程 ¯▽¯


第一站 火车站

我厚 真的是第一次等人等到过了几百个火车/巴士 都不见那个毛磊的人影 .___.
白白等了 半个钟头多 , 可怜
乌鸦飞过 ---
终于看到了解闷星 !
扭她耳朵先、厚厚 大声的喊
'' 徐秀珍 你迟到了啊 !! ''
吊臭5分钟 , 走走走 赶回甲洞去 `

部部部 在路上看到婚纱店
小珍 我们结婚去 ~(^0^)/~
那个八婆很像很寒穿这样 : Sakaii 这件美 ! 〝。〝



第二站 Jusco

罕珍来到这里鲁  :p
猜下我们要干嘛 ? 外拍 xD





那位小珍姐姐帮我拍的 !! xD





说我拍照差 =3= 很明显、我承认 ╮(╯_╰)╭

八婆你 开始嫌弃我了 ∩﹏∩




第三站 Bremmall 咯乐场

看到某些人 进去LC下他 凸
当老娘不会玩啊、厉害过你几百倍的好不 ? 凸^()^凸
[ 谢谢那几位帮我弄他跌倒的人 感谢到死 ]


第四站 Bremmall 纹身店

珍选了星星 四颗星星 纹在脚那边
才一百零吉 你信不 ?
因为那个纹身佬是朋友的朋友 :DD




趁店主不注意的时候、咔嚓 !
结果被发现了 -__-

小珍不要笑到那么灿烂 等下就痛到你喊Sakaii ╯﹏╰





看清楚啊 要纹的图案 要纹的人 还有那个纹身佬 xD
耳洞很大 .__. 还有你鼻梁环 /3\ 很酷



完成 , 过程真的是痛到她要命啊 =3=
爱美不要命 xP






然后阿洋赶来载我们 , 待会 I-city =^.^=



第五站 十三叔家

珍要去 关我啥事 ? .__.
算了、陪她去 [ 被逼 TT ]


第六站 I-City







第七站 归家

抱歉呐、珍 我先回了 没陪到你 ‵▽′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