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我的假期 part 1 !




我的假期生活来了来了 ! ㄟ( ̄▽ ̄ㄟ)

我在犹豫 拜六还是拜日去金河 ?
拜六想陪三米口、小珍他们 ,
拜日想去冰魔看''罪爱''的造势活动 /3\
而且拜一又要陪啊豪去咯乐 ╯﹏╰

怎样办好 ?








 



今天一早就睡到差不多下午
没人阻止我 哇哈哈哈 !


肚子在打仗、bam bam bam ! 饿 .____.


和老妈滚去Jusco吃东西、然后呢
再次血拼买东西
巧克力 拿拿拿 、冰淇凌 再拿 ! O(^_^)O
用了200/300多 夸张 =3=


Afternoon sate , sushi , lamb chop 
 我快胀死了
快点阻止下我、我不要肥勒 *0*
晚上吃什么好勒 - -








期待明天的旅程
罕慧珊与秀珍出街去




吖洋欢迎你回来 :)
我跟伊玮很想念你摁 !!



音乐换了、卡通主题曲
Pink Panther , Mr. Bean , Doreamon , Shin Chan , Reborn
[ 表怪我幼稚 =3= ]









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