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本尊 回来了 .

Sakaii 回来了 .
以前的我 , 滚开 !
我变了 , 都是因为你 ;)

没原因的分手 ..



这篇 , 我尽力了 , 没把泪放在你身上 .
部落 再次更新 .

以前你罕我的回忆 删了 :D

亲爱的 我把你放到我心里的最深处 `
忘不了 , 也不会忘



知己 , 还有几个 `
部落里写着都是我的感情事 `

我爱你们 , 在我伤心的时候是谁陪伴着我 , 我自己知道  
我一辈子也不会忘 


我的部落也变了许多 `
是我把它给变了
照片 , 音乐 , 关注着 , 聊天室
全部我把他们变了 :(

没有意思的牵挂 、 赫





给家人的话
我想自由 , 放我点自由好吗 ?
拜托 .


林宥嘉 - 想自由

我们看见什么 ,
忘记什么 ,
失去什么 .



给朋友的话
对不起 , 把你们给忽略了 .
放心放心、我还是很爱你们 `
谢谢小珍 , 伊韦
失恋陪我 :)

你们两个感情也有问题吧
咱们加油 , 别输给男人儿看 .

亲爱的 听我说句
没男人不会死 :)
反正他们都是贱嘚 , 无需放在心上


我爱这首歌 , 送给咱们的礼物 .



给追踪者的留言
对不起 , 我不想接受你们 .
别爱上我 , 换来的只有我对你们的反感
抱歉 , 被伤害过的心还能爱谁 ?
记得我说这句话吧 .



给自己的留言
送自己一首歌

失恋无罪 , 我爱单身 ;)





抱歉 我回来迟了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