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/.\

10-6-2011


RSW `

Go wif my school frienz . ;)

No picha   湃鞋 .

突然间看到一个很熟嘚人
可是忘记他是谁了 -,-

走过来告诉我 我才知道你是边位嗄 xD


唔好意思嗄
你天天换pattern
我都不记得你是谁了tiam . xD



11-6-2011


Again RSW -,-

为了去金河の事跟衰喽吵起架
不理了 反正你要生气就生气饱他
我无言 /.\


某人、
我现在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嗄
大家都信错你了恶 ` ;)



玩到一半 看到Jason和她货
就叫我抛下那两个朋友出去跟他们喝茶 `

我觉得我够力の衰 /.\

然后jason讲要去找我老公
就从金河下了Batu 5去找他 `

----

wingsee & 零界
不好意思放你们飞机

我都回到去甲洞来找我老公了
我可不想在塔回去找你们再回来甲洞恶 ><''



* 还有还有
我知道我肥 /.\
爬墙的时候弄到吡的手  ♥
对不起恶 ><''




12-6-2011

跟家人去吃 甜品哥哥



他们在办着3周年庆
30%大优惠
只限10样甜品


才叫了8样甜品

我吃了第一样就死北嘚饱 `



* 甜品不卫生
回到家尽然拉肚子 /.\






我告诉你 !
你要这样 我没变 . 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