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4年2月7日星期五

毕业

哈喽 , 新年快乐 ! 好久都没打文章了 , 原因还不都是一个懒字 哈哈哈 ! 今天手痒痒来写一篇毕业的好了。这话怎么说起好呢 ? 事实上我已经毕业了两个月多了鲁 都快三个月了 , 时间过得好快 , 只能说青春不留人啊 
有一个学校 , 有一个班级 , 有一个团体 ; 后来 , 有一场考试 , 就这样散了。那一年 , 我们觉得世界很小 ; 如今 , 各奔东西后才知 , 也许一别就是一世。

好吧好吧 , 看我说了那么多废话 进入话题吧 (看照片)





接下来肯定少不了我的自恋照




下一篇文章我也不知晓会几时更新 , 大家就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嘻嘻 ,
这篇写得好赶 , 看文章的你记得在下面打个勾勾然后关注我啦 ! 爱你们 呼呼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