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扫尘咯 !

相隔一年没更新部落格了 
现在写法有点生疏了
哈哈 , 我也发现好多朋友没写部落格的习惯





       ♡





这一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
好多事情都变了呢 
我单身了也大约一年了 , 最近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 
'' 我缺爱 我寂寞 我空虚 我好冷 '' (大冷震)

哈哈 , 你的幽默感也太高了吧 ! (╯▽╰)



啊 ! 还有呢 我最近长胖了 
看到美食也忍不住啦(¯﹃¯)
我在很努力的减肥哟 , 冲刺冲刺 ! 


来一张 短发的照片呗 















宣传一下我有玩的宝贝哟 , 大家可以加我 我们还可以互粉呢 ( ¯ε ¯ )

神魔之塔 : 267,423,269





啵一个 ♥ ( ¯ε ¯ ) 抱一个(っ´▽`)っ ♥
爱你们 , 下次更新见 ◡‿◡✿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