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色拉样魔 ^__^

跟妈咪去色拉样魔

走进一间店 [ ĴЄ˩˩Ƴ βЄΔИ ]

那边有个员工还记得我恶

感动几下 xD''



里面嘚衣服都是我喜欢的类型

所以我平时都有去 =]]




试衣拍张照

怕刺眼嘚表看 xP
 

哭死我了 ''[ 你问我嗄 ? 当然是变肥了拉 T-T ]

还是对自己说 , ''没关系'' =]]

我才不管捏我嘚身材怎样捏

买买买 , [ 当然买了很多] xD''


-oh oh oh , balik home-


回到家不久又要出去了 ''

[ 表问废话好 ? , 当然是去庆祝外婆嘚生日]


弄了头发 , 穿了高跟鞋就出门了

妈咪讲我会爱美料

我说 ; [ 你女儿本来都是嘚] ;P



in my daddy car , [ take photo ]



在听着老爸说人身大道理

[ 你说 , 我会听 ? 说了那么多 , 对自己也不好 , 会给我气死嘚]

=]]


吃了顿饭就回了 [<3]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