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出出出 街 xD''

4点多
我在学校看到师傅m和金康捏xD

他们说去''解释狗''喔
我也要去诶 TT

他们答应我带我去回滴

后来答应他们跟去啦

谁知是一场骗局TT

还好看到我的朋友
不然.....><
我会哭拉TT ''

【我会记得你们滴】

-skip-

晚上
乌拉拉 乌拉拉 xD ''
我妈带我,默,旦,倩去吃 pizza ♥

【注意注意 照片多 别看傻】xP









-要不要看下小恶滴杰作-
恶心的喔 =D





接下来

-解释狗-











【捣给一班】 ♥

回到家
突然搞肚痛TT

肯定是pizza有问题
告他脱裤xP

-END-





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