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原谅我的懒惰 , 那么就没写博客了 , 有没有想我界 ? ;)

最近看新闻才发现日本大地震恶
咳 , 我无能为力
但 ! 我能为你们祈祷 ;)
: : 南无奥尼托佛 `
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G , 谢谢你 =)
我能跟回你做朋友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xD
[ 我是那么的觉得 -____- xD ]


到回来我の开场白 `
那么久没上来清理我嘚博客
大家有没有想我界 ? =]


来看看我最近の新照呗


pls !
不要叫我拉拉妹 , 叫我蛤蟆就好 ;) x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